汕头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及全总、省总有关会议精神

2013-04-11

    3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全总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及省总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总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传达了全国两会、全总、省总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主持会议,并就汕头工会工作的实际提出贯彻实施意见。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全总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及省总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他要求各级工会要在抓加快发展下功夫,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美丽幸福汕头建功立业;要在抓维权上下功夫,促进和谐劳动关系;要在抓基层建设上下功夫,把建会和发挥作用结合起来;要在服务职工上下功夫认真做好服务职工五大行动;要在参与社会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工会长远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