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3-04-11

    3月9日下午,金平区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区女职委成员和部分企业女职工参加市妇联在帝豪大酒店举办的女性大讲堂——纪念“三八”妇女节103周年“关爱女性关爱健康”讲座,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科学保健理念。讲座上,中国科学养生专家、著名畅销养生书籍《人体使用手册》作者吴清忠作了主题为“现代人应有的养生观”的专题演讲,介绍了中医的体系以及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并与中医养生保健理论联系起来,为各位妇女同胞讲授养生保健知识。
    在“三八”节期间,教育系统的女职工举办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区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区直机关部分女职工至工业区开展植树活动,积极投身植绿爱绿护绿行动,共建共享绿色、美丽新生活。税务、检察法院系统组织女职工健康检查,关爱女职工健康,增强科学保健理念,共享幸福生活。女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种活动不断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女职工素质,用女性的智慧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为共建美丽幸福金平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