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百万职工共建美丽幸福汕头”推进大会

2013-05-05

    4月28日下午,汕头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百万职工共建美丽幸福汕头”推进大会。市领导陈茂辉、王扬泽、赵红、方展伟,汕头大学校长徐小虎,市纪委副书记黄辉忠等出席大会。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主持。会议首先由副市长赵红通报汕头市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情况,并宣读汕头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汕头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汕头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奖劳动模范代表市中心医院许海雄、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黄贵松、汕头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澳港分公司王长词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茂辉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各级工会组织为推进汕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汕头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为汕头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广大劳动者主力军作用,为打造粤东城市群和经济增长极作出新贡献;三是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美丽幸福汕头的丰硕成果;四是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