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3-05-1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潮南再立新功,区总工会开展“同是潮南建设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4月25日晚,区总工会、区人社局联合在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场隆重举办潮南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同是潮南建设者”文艺晚会。区领导为荣获2012年度潮南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示范单位、企业优秀员工、十佳异地务工人员的代表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颁奖仪式后,文艺演出在潮汕大锣鼓《鼓扬新风》的激昂鼓声中开场。演出节目丰富多采,有器乐合奏、歌舞、快板、小品、潮剧和魔术等表演形式,艺术地展现了广大职工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同是潮南建设者”的主旋律。
    4月25日,区总工会、区司法局、计生局、卫生局、人社局、安监局、胪岗镇工会等单位在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暖职工、真情促和谐”送法送医送药活动。为职工进行义诊、健康咨询、配送药品,提供有关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赞誉。
    4月26日--28日,区总工会、区文联联合在峡山学校礼堂举办以“当好主力军,建设美丽幸福新潮南”为主题的潮南区2013年庆“五•一”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展出作品200多件,展示全区职工群众的文化艺术才华。
  劳动节期间,全区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节日文化娱乐生活,为广大职工营造健康欢乐的节日气氛。峡山街道工会举行“凝心聚力建功业”主题广场活动,有200多名职工参加演出,街道党工委领导与2000多名企业职工一起观看演出,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