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赞劳模风采,唱幸福之歌”系列活动

2013-05-15

    为了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让广大职工过好一个欢乐祥和、氛围浓烈的节日,潮阳区于4月10日—5月2日举行“赞劳模风采,唱幸福之歌”系列活动。
    4月10日上午,潮阳区委宣传部、潮阳区总工会在汕头市兄弟塑胶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开展“文明引领新潮风,绿满家园企业行”活动启动仪式。区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并与有关单位的嘉宾和工会代表参加植树活动。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潮阳自来水总公司工会、广东莱达集团工会、中国电信潮阳分公司、区邮政局也在启动仪式之后开展植树活动。连日来,该活动得到13个镇(街道)工会和驻潮单位、区直局(公司)工会以及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至4月25日,参加植树活动的单位有184个,植树种草面积1486亩,植有绿化树、观赏林82522棵。
    4月27日—29日晚,由潮阳区总工会主办,区供电局协办的庆“五一”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潮阳区体育馆举行。潮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泽武,参赛单位的领导和区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篮球邀请赛开球仪式并观看比赛。4月29日—30日晚,区总在文光塔广场举行灯谜会猜、放映电影、庆“五一”职工卡拉ok大家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