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职工活动精彩纷呈

2013-05-1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欢乐浓烈的节日气氛、丰富海岛广大职工的节日文体生活,展示全县职工群众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与县体育局联合在县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内隆重举办“供电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陈映山、郑珊、柯伟煌、黄卫丹、杨壮林等县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卫丹在仪式上致辞。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共10支代表队7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本次羽毛球邀请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使我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职工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友谊,也体现了全县各级工会的组织文化建设的新进展。
    节日期间,县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举办象棋擂台赛,职工灯谜会猜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活动。同时,县总工会“电影下基层”活动小组深入到青澳管委建设工地和云澳老园村,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和职工群众放映电影。
    县总工会也不忘困难职工群体,为他们送上关爱。4月28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卫生部门组成医疗卫生服务队,深入后宅镇西山村开展“送医送温暖”下乡活动,为当地的职工群众、孤寡老人送医、送粮、送健康。县总工会领导黄卫丹在后宅镇和卫生系统、水利系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还上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生病职工和老基层工会干部,送上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