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总工会举行庆“五一”系列活动

2013-05-15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工人阶级的光辉节日,更好地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全区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推动澄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澄海区总工会在“五一”期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举办澄海区企业职工书法比赛,参赛作品200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4名。并于4月25至5月2日,在澄海区文联大厦展厅举行“澄海区企业职工书法赛获奖作品展”。4月6日至5月4日,开展庆“五一”情系职工电影放映活动,组织电影放映队到全区11个镇(街道)工业园区、村(社区)非公企业,受到广大职工、农民工的欢迎和好评。5月1日至2日连续2天,在区工人文化宫举办庆“五一”灯谜汇猜活动,吸引各地灯谜爱好者、基层工会职工群众和异地务工人员的涌跃参加。区总还联合澄海区卫生系统工会到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宜华木业城为职工开展义医义诊活动,并免费发送了一批便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