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举办“劳动者之歌”职工文艺晚会

2013-05-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检阅近年来汕头职工文艺创作成果,展示职工队伍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职工文化建设迈向新的高度,4月28日晚,由汕头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职工义工协会协办的“劳动者之歌”职工文艺晚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市总工会领导王扬泽、王述宗、陈菲、周波、陈创辉、吴爱华等与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来自各区(县)总工会、各产业工委、市直各(局)集团公司等20多个基层工会组织的合唱、歌舞、器乐、小品、快板等15个节目精彩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各基层工会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推荐不少高质量、高水准的节目,其中不但包括近年以来,在市级或市行业以上组织的演出、比赛获奖的节目,同时推荐许多新创作的优秀作品。演出节目富有时代性、工会特色和行业特色,彰显职工风采,艺术性和观赏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