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汕头举行

2013-06-26

    6月21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汕头市委会议中心举行,报告团6名劳模代表声情并茂地向与会者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发挥才干,为国家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人生经历和梦想,激励汕头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打造粤东城市群和经济增长极,建设美丽幸福汕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莅汕作报告的6名劳模代表有被誉为创新状元的韶关钢铁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罗东元、视病人如亲人的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王玲、一门心思养好路的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副所长赖海洋、敢于挑战权威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广州地铁总公司运营事业部首席技师张重阳、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长兴派出所教导员刘健涛、敢在市场经济大潮里比高低的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贾东亮。他们都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为全省人民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李京生,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出席报告会。汕头各级劳模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