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启动

2013-06-26

    5月28日,汕头市总工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创新圆梦—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为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超声集团、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等首批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企业授牌。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在技术、业务、教育、科研等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知名劳模为带领人的专家型团队,围绕本单位生产经营活动和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产学研相结合,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和业务创新活动,将先进技术、经验、方法和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技能人才组织。开展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旨在为劳模和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锐意创新、展示才能的平台,从而不断提高劳模和职工群众的自主创新能力,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及品牌效应,培养出更多的先进人才和技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