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举办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2013-07-02

    6月6日,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邀请了汕头中医院养生保健专家为公司客户与员工讲授春夏季养生保健知识。
    专家从合理膳食、良好睡眠、适度运动、稳定心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夏季应特别注意的养生保健问题,并提醒大家在炎热的季节里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均衡饮食。讲座中,专家还教了大家一些搭配饮食的小诀窍进行互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实用性强的授课内容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近年来,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多形式积极开展各项关爱员工活动,定期开展健康体检,配套举办健康讲座。通过关爱员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营造愉快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马学文,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客户代表、社会监督员、汕头人保健康员工、汕头人保财险员工近100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