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举行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职工文化服务活动

2013-08-13

    为更好拓宽帮扶方式,更好地服务职工,更强发挥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8月9日,金平区总工会在博爱路步行街举行金平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职工文化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和金平区有关领导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金平区职工服务中心是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原有场地和人员基础上成立升格为职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根据职工会员需求和工会自身能力,通过困难帮扶、法律援助、互助保障、就业介绍、劳动争议调解、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心理援助、会员服务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地为广大职工和会员提供直接、快捷、方便、有效的贴心服务。职工服务中心设立“心灵驿站”,配备心理援助专项能力人才,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异地务工人员提供心理援助的创新服务。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原有基础上,引入社工、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实现服务的社会化。本次揭牌仪式现场还开展向环卫职工“送清凉”、义医义诊、心理健康咨询和文艺表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