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为汕头重点项目职工“送清凉”

2013-08-14

    8月7-8日,广东省总工会、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汕头市总工会、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联合开展的送医、送药、送清凉慰问活动。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汝捷在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副主席王述宗及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主任张汉文、中交四航局工会主席张猛、工会副主席陈东港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中交四航局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工地,向项目建设工地者送上一批凉茶和便药,并为他们免费体检,为在高温酷暑天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东海岸新城项目建设工地,慰问组来到各个高温岗位对职工进行慰问,感谢他们顶着高温坚守岗位为汕头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开正午最热的时段作业,防止中暑。随后将凉茶、便药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随行慰问的省武警医院医务人员悉心为广大一线员工进行健康咨询,并赠送了常备药品,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