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供电局201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3-08-23

    8月6日至7日,汕头供电局201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潮汕体育馆训练馆举行。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和领导干部个人单打两个项目,共有20个单位16支参赛队参加了团体赛,有22人参加了单打比赛,参赛人数约150人。经过2天激烈角逐,潮阳局代表队、澄海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变电所代表队和万丰电厂代表队并列第三名;郑海宇、黄东木分别获得个人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王素文和林洪文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各基层工会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优中选优,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参加比赛。广东电网公司董事、纪委书记赵树华,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副主席高耿浩,局党委书记陈卫中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局舞蹈队也在颁奖仪式上献出精彩的舞蹈。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促进企业职工队伍建设,将为企业实现南网梦、走好创先路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