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2013-12-09

    南澳县总工会按照省总、市总的要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南澳县总工会领导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县总工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使工会工作得到进一步的重视和支持,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等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11月19日召开全县各镇(区)、各系统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的学习会议,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黄卫丹同志传达了中工十六大代表、市总主席王扬泽的学习讲话,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玲在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从实际出发,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认真研读工会十六大文件,加强学习和理解。县总工会还印发《南澳县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开好干部会和职工会,把会议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和职工,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工会十六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做到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四个落实”,切实抓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