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双百”活动走进海岛南澳

2014-01-03

    12月30日上午,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汕头总工会、汕头市教育工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工会承办,南澳县总工会、南澳县教育工会协办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双百’活动”汕头分场在南澳县举行。
   此次活动是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组织百名名师、百名名医下基层,进乡村,开展义教、义诊活动,服务基层百姓的系列举措之一。来自广东实验学校等名校的多位老师在南澳县云澳中学上示范课。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5家附属医院及汕头太安骨科医院的30多位医生为基层职工义诊并赠送药品。据统计,共有300人次接受医诊。活动前,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广东省教职工海岛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此前,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向南澳县教育工会拨出补助专款购置“海岛教职工之家”活动设施,广东实验学校向学生赠送运动服装一批。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汕头市总工会,南澳县委、县总工会、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