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移动工会举办首届员工体育节

2014-01-03

    12月6日下午,汕头移动首届员工体育节在汕头林百欣科技中专操场圆满闭幕。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炳壮,市直工委副调研员黄植龙,汕头移动公司总经理郭汉鹏,汕头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健智副总经理出席了闭幕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汕头移动首届员工体育节是该公司在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下,在“健康就是生产力”理念的指导下,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公司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而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员健身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开展了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象棋、乒乓球等九个项目的比赛,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本届体育节设置集体奖项28个,个人奖项39个以及8个最佳组织奖,参赛选手达600余人次,是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12月6日当天下午在举办体育节闭幕颁奖仪式之前,举办了体育节的最后一项赛事——趣味运动赛和男女混合拔河比赛,趣味运动赛设立的虎虎生威、财源滚滚、袋鼠运瓜、猪八戒背媳妇等4个趣味项目,相较于竞技项目,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了运动中来,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参与的乐趣;拔河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欢呼声充分体现出了汕头移动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