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召开劳动竞赛委员会会议

2014-01-03

    12月12日,汕头人保财险召开调整后的分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会议,学习、明确了劳动竞赛的宗旨、责职与任务,同时总结和研究讨论分公司开展“两创一促”劳动竞赛的情况,并做好评议和推荐工作。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在全省系统开展的“保险创新,服务创优,大力促进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汕头市分公司相应制订下发了“两创一促”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动员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努力在公司管理、经营与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以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促进公司健康蓬勃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转型发展。在全市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2月5日,公司保费规模历史性地突破五亿大关,成为了粤东地区首家年度保费规模超5亿的地市级分公司,承担保险责任超5000亿元。
    会上,汕头市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马学文与委员们再次解读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两创一促”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对2013年度我市分公司“两创一促”劳动竞赛评选工作作出部署,各委员也汇报、交流了活动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讨论了分公司对活动评选的基本意见,并推荐了参加省公司“两创一促”劳动竞赛评选的优质团队和卓越个人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