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启动201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4-01-14

    2014年1月8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在人民广场举行以“协力送温暖、真情系职工”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全市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爱心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仪式。基层工会代表、困难职工代表等近400人参加活动。
    冯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向困难职工、农民工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职工奉献爱心;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帮助职工群众解决面临的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主持仪式。活动仪式上,王扬泽向爱心企业代表赠送牌匾,市总副主席周波代表市总工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支票。启动仪式结束后,冯玲、王扬泽以及参加活动仪式的市总班子成员、捐资单位代表一起为现场200名困难职工代表发放节日慰问物资。
随后,冯玲、王扬泽带队,上门看望了省劳动模范模陈枝叶、困难职工黄秀琴,与她们亲切交谈,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过节物品。
    今年的送温暖活动,汕头市总工会加大经费投入,并在汕头供电局、移动汕头分公司、华能汕头电厂、华能海门电厂、宜华集团、广东锦峰集团等爱心企业的支持参与下,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强,共筹集资金220多万元,全面开展了送文化、送物资、送节日慰问金、送医疗帮扶金等多形式、多样化的帮扶慰问活动,受惠职工群众近9000人次,实现建档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全覆盖,不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