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领导班子及时组织学习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14-02-14

    2月14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对开展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等内容,市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市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扬泽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等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王扬泽主席谈了自已学习感想,同时要求:要围绕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点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努力推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学习热潮,使工会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工作、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有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会实际,突出工会特点,围绕扎实开展“工会干部下基层进企业”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征求意见和服务职工系列行动。通过走访活动,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和协调服务,要注重从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切实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存在的一些问题,努力为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