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电教片《基石》

2014-02-26

    为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2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观看省委组织部制作的专题电教片《基石》。
    《基石》一片采用电视艺术手法,生动讲述了南粤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动人故事,诠释了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取得中国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的基石,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在《基石》中,千千万万南粤人民为了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家业、儿女和生命,用鲜血和血肉之躯,守护了革命的星星之火,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伟大壮歌,使在场观看者无不为之动容。
    通过收看《基石》专题电教片,全体工会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是党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是党最强大的基石,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市总工会还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要求党员撰写《基石》的观后感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