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省总工会十三大精神

2014-11-24

    11月19日,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工会十三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扬泽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省工会十三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副主席高耿浩同志传达主持了会议。市工会十六届全委会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市总工会直属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传达学习会议。
    王扬泽同志结合自己参会的体会,有针对性的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同志的经济形势报告精神,并就广东省工会十三大报告中关于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的传达。
    高耿浩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重要决定的精神认真领会省工会十三大的精神,及时向各级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第一时间向全体职工会员传达,把精神传达到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中去;要以省工会十三大的精神统领谋划今后的工会工作,为把汕头建设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