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情暖寒门学子宜华集团一路携手同行

2017-09-07

    汕头市总工会自2002年启动“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向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热心企业和个人等多方筹集资金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助力。宜华集团热心参与,慷慨相助,自2006年以来,宜华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不求回报地投身于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至今跨越了11个春夏秋冬,捐赠助学专项资金150万元,共为93名学子伸出援手。其中,为70名困难大学生提供大学四年全程资助,每人每学年5000元共2万元,切实帮助他们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宜华集团对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既圆了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的大学梦,又体现了企业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对职工生活的关怀,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

 
    学海无涯,对于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而言,宜华集团便如那人生航程上的灯塔,照亮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的道路。在他们发来的感谢信中,我们欣喜地看到,有些受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在完成学业后有了可喜的发展,摆脱了命运的桎梏,在不同的岗位上开始了新的征程;而在读的受资助学子也是成绩斐然,他们参与各种科研创新项目,在各项大小比赛中崭露头角,积极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尽情释放着青春的活力。

    资助一名学生圆读书梦,托起学生对未来的希望,温暖了困难职工家庭的心。在以宜华集团为代表的热心企业的参与下,市总工会将持续推进“金秋助学”品牌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持续提供助学帮扶,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我们相信并期待,所有受资助的学子都能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成就梦想!
 
市总保障工作部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