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泽宇带队到汕头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2017-09-29

    9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带领省总调研组到汕头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四月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以来在服务职工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以及汕头市工人文化宫等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总宣教部部长宋善斌、省总工会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许国胜参加了调研。
    汕头市总工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的情况,以及市、区(县)两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以及职工文体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泽宇听取汇报后要求汕头市各级工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工会组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郭泽宇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总、省总关于加强新时期工人文化宫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努力把各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成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的重要载体和职工群众学习知识、培养才干、进行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菲、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陈创辉、金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淑芳、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