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澄海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紧跟共产党 走进新时代”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2017-11-2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月16日晚,以“紧跟共产党,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澄海区府前广场举行。活动由汕头市总工会、澄海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汕头市工人文化宫、澄海区工人文化宫、澄海区莱美工业区工联会承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述宗、周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庄素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岱娜,以及市、区总工会其他领导成员和该区各条战线的省、市劳模代表,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代表与市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围绕“紧跟共产党,走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宣传彻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杂技、舞蹈、小品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形式,在广大职工中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