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陈向光带队到濠江区开展调研工作

2019-05-14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向光带队到濠江区开展调研工作,关心了解职工文明驿站和园区工联会建设进展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濠江区委常委蔡南,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参加活动。

    陈向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礐石风景区的职工文明驿站(职工户外小憩站)进行考察,考察过程中,陈向光详细了解了职工文明驿站从选址规划到落地建设的相关进展情况,询问了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建设资金的投入情况,并表示建设职工文明驿站是当前工会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另一着力点,要尽可能完善相关配套的功能及设施,将其打造成为一个职工文明驿站的试点,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濠江区行政审批中心,实地考察了园区工联会办公场所及职工之家场地的建设情况。据了解,该场地为园区工联会和南山湾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共用,在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将有力促进党建与工建共同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
    考察过程中,陈向光一行还现场参观了位于行政审批中心的公共爱心妈妈小屋,并指导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