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开展“劳动美·工会情”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19-05-1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2日,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带领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潮南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中,张秀卿听取了垃圾焚烧发电厂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为一线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礼品,感谢他们用汗水和智慧为潮南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而作出的贡献。张秀卿表示:“许多职工在节假日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为潮南美丽家园建设甘于奉献,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
    近期,慰问组一行还到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汕头市金盛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五•一”慰问一线员工,并开展企业用工成本中的性别差异状况调研。潮南区总工会领导鼓励他们要立足岗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落实发展年”和潮南区委区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为潮南的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