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多措并举,汕头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9-08-23

    我市登革热疫情当前处于高发季节,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汕防登报【2019】12号文件中《公园苗圃花卉市场防蚊灭蚊工作指引》,8月19日,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动员,在主任室带领下对文化宫以及再就业集市从外到内,分区域开展大清扫和防控宣传工作。

    市工人文化宫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向光检查文化宫登革热防控工作中作出的最新部署,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和清理,对存在问题及时发现,立即处理。并和经营户加强协调配合,一方面加强宣传工作,发放防控资料、张贴防控宣传海报,发放灭蚊药等;另一方面加强人手清理好地面垃圾、积水、淤泥、青苔、卫生死角和修剪好花木杂草,对易滋生蚊虫的排水沟、沙井、明渠、排水口、公共厕所等地进行彻底 清理及药物喷杀灭蚊。增强全员登革热防控意识,共建健康美好的工作和生活场所。